机械学院启动职业生涯规划线上指导

作者:顾秋忆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之2020届毕业生考研学子线上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与部分专业课教师参与其中。

学院通过线上联系掌握了考研学生的基本情况,参照去年国家线的标准,组织拟达线的学生进行线上复试模拟培训,由学院组织相应的教师对其进行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指导。许多专业课老师开启“云辅导”模式,进行师生之间“一对多”或“多对一”的考研面试辅导,老师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努力做好学生的考研辅导工作。此外,学院定期在群中公布调剂信息,在鼓励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复试的同时,努力为初试成绩不理想的考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帮助他们做好复试与调剂两手准备。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最全面、最充分的信息和指导,也为考研学子实现继续深造的理想而不断努力,真正做到了“教辅联动”,为学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