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俞亚鹏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俞亚鹏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李俊峰,副校长王任,俞亚鹏、金亚舫、刘建华等20余位78级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校友,我校校友会、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王任副校长主持。

会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颁发证书

赠送学生作品

江作军校长讲话

俞亚鹏讲话

合影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陪同俞亚鹏校友参观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和非并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并共植班级纪念树。

参观实验室

共植班级纪念树

据悉,俞亚鹏校友在2012年和2018年分别捐赠一百万元用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俞亚鹏实验室”的建设,对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深远的影响。如今,俞亚鹏校友个人再次捐资一百万元,成立“俞亚鹏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活动,此举再次助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