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12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S4-301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严妍副院长在动员会上发表讲话,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严副院长针对在校学习即将年满三年的同学们的未来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她在这次讲话中提到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她表示,考研这条道路虽然艰苦,但还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量多地去考虑,为自己的未来铺路。接着,严妍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现在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其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她说希望自己的建议能够为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方向提供些许帮助。

 

此次考研动员会表达的出严妍副院长对机械学子们的殷切希望,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在后来的采访中,不少同学都表示,严妍副院长的一番讲话让他们感触颇深,并且他们都对考研这条道路有了初步的想法。(蔡寅昊 唐莉/供稿)

IMG_20171228_184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