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路上,机械学院考研学子在出发

作者: 时间:2017-12-23 点击数:

IMG_3107_600.jpg

1222早晨,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学子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1楼底集合,准备前往考试地点,学院院长郭兰中、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严妍、年级辅导员金梦婷以及封士彩老师前来为他们送行。

 

冬至寒风凛冽,同学们站在这个他们梦起航的地方,挥手告别过去,而他们的新征程,也即将在这里起航。学院领导对全体考研学子表示了最真切的问候,最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在考场上都能冷静思考,斩获佳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陈友洋书记在强调了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后说道:“在这最后的关头,希望大家能够沉住气,顶住压力,发挥自己应该有的水平,考研是你们人生路上的一道坎,过了这道坎,你们的人生将会是一片光明,大家要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最后,在老师们的掌声中,考研学子们踏上了他们的征途。

 

据悉,机械学院今年参加考研的学生有77名,相较于往年有较大的增长,占应届学生的26.73%。学无止境,机械学院的考研学子们在精进专业知识的同时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在书海之中徜徉,在探索之中攀登自己的人生高峰。机械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同学送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怀,有力地推动了学院考研工作。(章雨舟 许广学 张浒/供稿)

IMG_3105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