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来我校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晚,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卫东教授一行在我校九章楼N1-208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机械工程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吴院长首先介绍了黑龙江科技大学优越的发展前景及周边宜人的自然环境、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概况、学科优势及导师队伍等。随后,他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学院的研究方向、平台资质与硬件设备,“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是在煤矿开采与逆向工程这两块,有国内一流的硬件设备,并获得了许多国家级和省级的资质。”最后,吴院长介绍了学院相关的科研成果以及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政策。
有意考研学生对报考黑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问题向校方提问。参加宣讲活动的苗旭同学说:“黑龙江科技大学的资历非常老,总体环境不错,对它还是比较有报考意向的。这次活动也给了我一个开阔眼界的机会,使我了解到其他高校机械学院的研究方向和相关成果。”(章雨舟)
黑龙江招生宣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