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汽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机械、汽车学院在九章楼208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辅导员王婷老师出席。

         机械、汽车学院2016年考研成果颇丰,许多同学被985高校录取,比如马宁考取同济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徐俊考取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等。考研成功的同学就自己如何准备考研、各科的重点、复习注意事项、自己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向学弟学妹们做了详尽的介绍。 接下来, 徐俊、张健、徐刘峰、王欣、蒋通五位同学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疑惑和问题,比如“要不要报考辅导班?”“考试科目的学习时段如何合理分配”等 ,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陈友洋书记结合近期学院人才招聘指出,“包括我们学校在内的越来越多的高校、企业迫切需要高层次人才,人才是高校和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在校学生要看得高,攀得远。考取研究生不仅是学历的提高,也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为了自身和社会的发展付出更大的努力,收获更大的喜悦。”(机械学院)
2016考研交流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