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新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即将开始,按照《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修订)》(常理工学〔20235号)、《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评优的对象为2023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各班综合测评小组完成“综测主观成绩数据导入模板”(见附件1)此项工作请于310日前完成。班主任进入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xsgz.cslg.edu.cn将综测主观成绩数据导入模板并启动奖学金审核并进行公示,此项工作请于313日之前完成。具体操作参照系统评奖评优系统班主任手册(见附件2)并提交。

2.2023级新生的综合奖学金评定在完成综合测评的基础上进行,奖学金评定要求和比例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和规定执行。综合奖学金评定材料请在系统内提交至学校审核。

3.此次综测评定工作在线上完成,综合奖学金按照5个月一次性发放,由财务处统一打入学生建行卡。若有学生建行卡丢失、换卡等,请通知他们及时到财务处登记新的卡号,以免影响奖学金的发放。

4.同年级转专业学生参加新班级的综测,请各位班主任导入综测成绩后检查是否包括转专业学生。

 

附件1:综测主观成绩数据导入模板

附件2:班主任使用手册

附件32023年学生手册

 

机械工程学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