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月17日如期线上开课

作者: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疫情无法阻挡春天的脚步,同样无法阻挡师生“教与学”的热情。2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网络课程如期线上开课,全面推进在线教学。老师们按照原校历和课表,准时与同学们网络云端“见面”。通过“qq直播+云班课”、“腾讯课堂+云课堂”、“慕课+云课堂”等多样化教学模式,结合QQ群、微信群等,师生“连线互动”。首日,机械工程学院开课23门,涉及开课教师32名。

很多老师说虽然是第一次使用线上授课这种形式,但通过前期学校统一组织的培训测试,他们对课件、教学方法和师生互动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调整,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和支持,对讲好网络堂课充满信心。

网上开课的第一天,学生们也充满期待的守在网络的另一头,一边认真的聆听收看、阅读讨论,一边热情的给老师点赞:“老师辛苦了!”“老师真棒!”“送老师一朵玫瑰花”“打赏老师”……话语温暖了课堂,师生之间上下联动、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