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特达因(苏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公司简介:AAM是汽车、商业和工业市场的全球领导者,为传动系统、金属成型、动力系统和铸造技术提供设计、工程、验证和制造的服务。 AAM在17个国家的90多家工厂中有超过25,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全球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品质,精良的运营,领先的技术。我们是AAM,我们有推动世界的动力。
招聘岗位:工艺工程师
要求:本科,语言能力不限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1. 维护及优化现有生产的制造工艺。
2. 制作标准作业指导书,规范现场员工的操作,对生产过程实施控制;
3. 设计/优化生产线布局图,改善现场物料流,改善员工作业强度;
4. 参与新项目模具,工装,夹具,检具和设备设计与计划。
5. 主导模具工装夹具检具的试制,确认(GR&R study),验收(CMK study),PPAP前样品制作。
6. 新项目工艺过程及标准设计,员工培训转移至量产,监督及支援生产过程。
7. 培训并指导技术员和作业员进行正确的换型并对工装夹具检具进行合理的维护保养,并文件化。
8. 主导面向质量、制造成本和产线效率的持续改进项目。
任职要求:
1. 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机械相关专业
2. 流利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3. 良好的交流和表达能力
4. 以结果为导向
5. CAD能力(ProE,UG或者Solidworks)
· 
· 
联系电话:0512-87171600
邮编:215126
单位网址:www.aam.com
单位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青丘街1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