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胜院士学术讲座预告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报告题目:Cognitive Maintenance for High-end Equipment and Manufacturing

时间:524日上午930-1030

地点:九章楼N1-208

个人简介:

王克胜是挪威工程院院士,挪威科技大学生产与质量工程系教授(NTNU),2006年当选为挪威工程院院士(NTVA),是国际制造工程领域的高素质人才,也是智能制造领域著名的科学家。长期从事制造系统理论、机器人结构设计、计算机图形仿真、CAD/CAPP/CAM集成、应用人工智能与专家系统TEMS、应用计算智能、人工神经网络、模糊逻辑系统、遗传算法、群体智能(PSO、ACO和BCO)、数据挖掘3D计算机视觉、智能预测维护系统等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王克胜院士是挪威技术科学院(NTVA)成员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成员、挪威人工智能协会(NAIA)成员、国际先进交通应用研讨会(ISATA)成员等。主持和参与多项挪威和欧盟自然科学项目。发表专著20余部,期刊论文百余篇,在国际会议中宣读论文17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