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炬学术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为了使全体教师加深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理解,熟悉各教学环节的标准和要求,掌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特邀请霍炬教授为大家做题为 “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专题讲座。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2019年3月21日下午2:30
    地点:东南校区机械工程学院大会议室(九章楼N1-208)
    讲座: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主讲人:霍炬,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导
    霍炬,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学院教授,主讲本科《电路》课程,连续九年评教A+。2012年以黑龙江省理工组第一名的成绩参加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工科二等奖。电路国家级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程骨干主讲教师。2012年获黑龙江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新秀奖,2013年通过学校教学拔尖人才评选,聘为教授(全校4人),2014年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获哈工大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曾获黑龙江省新长征突击手、黑龙江省“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哈尔滨工业大学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十佳”等荣誉称号。
    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信息处理、精密运动控制。2014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主持、参加国家军队863、总装预研等项目7项,2011年获“十一五仿真技术贡献奖”二等奖;2009年作为项目主要参与者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