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冲刺一对一”辅导

作者: 时间:2018-03-04 点击数:

4.jpg

2018年3月4日下午2:00,安徽大学赵吉文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国家基金申报冲刺一对一”辅导。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兰玉、我院5位国基申报青年博士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兰玉主持。
       辅导会上,赵吉文教授结合他多年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与基金评审经验,就科学问题的凝练,申报书中摘要、立论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部分的撰写,针对5位青年博士的国基申报书中的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与分析。青年博士们按照赵教授的建议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可行性分析等,特别是对题目、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等进行了进一步修改。他们表示此次“国家基金申报冲刺一对一”辅导让大家受益匪浅,感谢赵教授耐心细致的辅导及学院的精心安排,争取在此次国基申报中取得好成绩。(供稿/刘德利)
2.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