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解读暨2023年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解读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杨兰玉副院长主持,常州大学张屹教授主讲,校科技产业处洪学鹍副处长及机械、电气和汽车等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屹教授首先对常州大学近两年的基金申报情况以及项目申报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然后分别对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申报要点进行了辅导;随后,张屹教授重点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及修改采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做了详细解读,从评审和申请的角度,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关键问题、创新点凝练等方面,分享了许多关键性技巧和写作方法。最后,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洪学鹍对动员会做了进一步总结以及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解读暨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必将对我院教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IMG_20221108_094011IMG_20221108_09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