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各位非毕业班班主任、学生: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https://jwc.cslg.edu.cn/info/1004/10936.htm),为深入了解学院线上教学状况,进一步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特开展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活动。请各位班主任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及时将有关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切实保证学生参与并能按要求认真完成问卷填写。

一、调查范围

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二、调查时限

202048日~2020420

三、调查内容

问卷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基本信息、线上授课效果评价、是否需要提供补课或答疑、线上教学改进意见等四个主要内容。

四、调查问卷填写途径

各班以学习委员为发起人,按照附件1要求创建问卷调查,以适当的形式召集班级全体学生按时填写,并将统计结果于421日前按附件2格式反馈至教务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