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实验设备二次开发和综合性、设计性、 创新性实验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关于申报实验设备二次开发和综合性、设计性、

创新性实验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室的运行效能和实验教学质量,增强实验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现开展2020年度实验设备二次开发和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原则与要求

1.实验设备二次开发针对目前学院设备损坏或建设未利用的实验室。

2.立项实验教学项目须是现有实验教学计划以外的项目。

3.根据学生能力培养需要,在现有传统验证性实验项目基础上充实、更新实验内容,满足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内涵要求。

二、申报人条件

1.申报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承担有关实验课程教学、辅导任务。

2.学院鼓励按团队进行项目申报,本年度同一申报人或参与人不超过2个项目。

三、项目结题与验收

项目结题验收时间安排在2020年底,同时提供完整的实验指导书。

四、项目评选及资助

学院教学委员会负责申报项目的评选、排序工作,学院评选、排序的项目,经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后公示。

经批准立项的实验室二次开发项目,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教学项目按学院奖励绩效工资方案相关规定进行工作量补贴。

五、申报要求和时间

申报人如实填写《机械工程学院实验设备二次开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机械工程学院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教学实验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

纸质版一式二份,于2020329日前将申报材料交教务办。电子版发至邮箱93926101@qq.com


                                 机械工程学院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