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培养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答辩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培养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答辩。会议由张斌副院长主持,苏州大学杨浩教授、常熟市抗震办薛国强正高级工程师、常熟理工学院封士彩教授、高超副教授、宇晓明副教授任答辩专家,孙国栋老师任答辩秘书,相关研究生参加会议。

5名研究生分别对各自课题中期成果进行了PPT汇报,汇报的论文题目分别为纺纱牵伸胶圈生产自动化成套装备关键技术研究智能汽车的变阻尼变刚度座椅悬架系统研究与开发室内动态场景下基于实时实例分割的视觉SLAM算法研究多尺度协同增强密封垫片性能研究及其连接结构健康监测基于深度学习的乘客电梯禁入电动自行车检测算法研究,答辩专家对每位学生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5名研究生的中期答辩,张斌副院长对后续研究生培养及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供稿/孙国栋  审稿/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