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10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教授带队赴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王飚、销售总监林杭的热情接待。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胡朝斌和校地合作科科长张元宝参加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王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点,其业务范围包括了机电自动化教育领域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的创新和研发,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配套。同时,王飚总经理谈到,巨林与常熟理工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和背景,今后可以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辟更大的合作空间。

沈宗根副书记回顾了昆山巨林和我校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课程建设、社会服务、成人教育方面前期的合作。并在联合申报项目、联合开发新产品、加强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展望。双方通过交流洽谈,在联合申报项目、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等许多方面初步达成了的一致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