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陈友洋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自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战胜风险挑战,奋力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贡献力量。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工作方案》以及王继才同志讲奉献有作为的先进事迹,并与全院党员一同重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全院党员在陈友洋的领誓下,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陈友洋详细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公布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最后,他就学院如何更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全面协同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三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全程落实好主题教育四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