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F3-201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宁春花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陈友洋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巡视整改的监督检查等方面汇报一年来的主要情况,同时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总结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委、行政、教学、科研、学工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在最后的讲话中,对五位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情况分别作了点评,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一年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学院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一心,努力奋进,不断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