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院长给院学生干部作培训

作者:丁晨阳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N5-301举办题为“匠心、力行、卓越”的学生干部培训讲座,主讲人为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学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以及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由夏震然主持。

培训会上,徐本连从讲座主题“匠心、力行、卓越”出发,每个小主题引出六个关键词寄语全体学生干部。他从“匠心”角度出发,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主动积极,发愤图强,在大学四年中要对自己负责,为自己毕业后的人生奠定基础,他还着重强调平常要注意强身健体,加强运动,少点外卖;他从“力行”角度出发,建议学生不要只呆在教室和图书馆,应该多多进入实验室开阔自己的眼界,同时学生组织在这一方面要注重示范引领,每个部门通力合作,更好的服务全院学生;他从“卓越”角度出发,讲述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并希望全体学生组织干部能结合学院的目标和规划,合理的做出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

本次培训会,拉近了机械学院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体现了机械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宗旨。通过培训,也让全体学生组织成员了解到自己的身份和任务,更好的充当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促进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