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参加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小组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5日至16日,由常熟理工学院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一轮小组赛在东湖体育馆举行。由运动员华征潇、易风、张斌、夏震然、宇晓明、曹洁洁和戴洪萍等组成的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多项比赛。

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在两天的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激烈的比赛常常吸引住很多观赛教师。比赛中,选手们挥舞球拍,各种直拍球、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纷纷呈现,扣人心弦。多变的球技赢得了观赛教师们阵阵喝彩。有的一场比赛中比分一度攀升到18:18,胶着的比赛考验了选手们拼搏的精神和沉着的心理素质。最终,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赢得3场小组赛的胜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短短两天的小组赛深受学院大家庭的密切关注。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愉悦身心、切磋球技的机会,更让教师们感受到了机械大家庭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和谐氛围。运动员曹洁洁表示,我们会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同时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全面提高,争取更好的成绩。